Tuesday, May 23, 2006

無力感

對於這種忙碌的生活
無力感漸漸將我淹沒
不爲了什麽 只因爲習慣了一貫的輕鬆
莫名而來的忙碌讓我喘不過氣來
一大堆的測驗
一大堆的比賽
一大堆的彩排
一大堆的功課
懊惱爲什麽自己這麽不耐操
選擇了這條路 卻又不停的在埋怨
無力感 只是一個讓我自己多一個選擇放棄的理由
或許我真的累了
或許也是時候不要再強迫自己了
或許我也該了解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這個圈子
或許我根本不配擁有這一切

2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通常
一昧地埋怨自已的人
是最捨不得放下的人
是付出最多努力的人
算了吧
忍一忍就過了
兩個星期的假期等著你
加油!

11:12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謝謝你的支持
付出得來的成果
真的是很甜很甜的

10:3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