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隨筆記事之紅樓夢和紅色炸彈

今天讀紅樓夢的時候
忽然間看到一些讓自己有共鳴的東西
林黛玉說她不喜歡相聚而喜歡一個人
因爲她覺得人之所以會分離就是因爲有相聚
既然分離這麽的難捨 不如乾脆不要相聚好了

哇我一看到真的很想把它撕下來(殘暴狂^^)
因爲我昨天才寫說
希望自己沒有快樂過
想不到遠在幾十年前 曹大哥也看透了(曹雪芹大哥)
其實這道理很明顯
既然都是受不起打擊的人
不如乾脆放棄被打擊的機會不就好了嘛
人有時候就是犯賤
明明知道自己遲早會哭得稀巴爛
但是還是爲了自己一時的開心而拼命的沖
或許我少的就是這股衝勁 這股蠻力
或許真正看不透的人是我吧

悶騷哥 無端端竟然抛個深紅色炸彈給我
還以爲你要玩玩10年愛情長跑勒
想不到就這樣婚定終身
一早就懂你們是死都分不開的啦
還每次假假説和悶嫂關係不是很好了
分明是瞎我 吼 還坑我勒
我是無薪人士勒 包不到大禮給你的咯
不要期待了

悶嫂 恭喜哦
吼 還有可以不要這麽快就要請喝滿月酒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