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06

講古 (真人真事)

話說 今日就是全國前Spm考生緊張萬分的時刻
沒有錯 今日就是Spm的放榜日 燈燈燈凳
身為一個"品學兼優"的我當然需要返學校拿成績啦
遵守校規的我當然很聽話的穿上校方規定的校服
車上大約20分鐘忐忑不安的我
到了校門口 晴天霹靂了一下
是誰規定一定要穿校服的 我看到那些是鬼來的是不是
然後很不爽的走進校門 然後拿了成績
不是什麽嚇死人的成績 但是已經滿意了 付出的得到回報
然後等了一下 朋友就來了
本來約好一起去發洩一下的 但是
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長在 他被媽媽的奪命追蹤Call逼囘家了
可憐的我已經把我親愛的媽媽趕回家了
最後我只好委屈求全做的士回家
上了車 原來是"看起來"蠻和藹可親的老伯伯
然後開車了一會 我們就考試閒聊了起來
以下是我們精彩的對話内容

他:Juz finish class?
我:Oh actually not... I am going to skul to get my result
他:Oh your Spm result? How bout it?
我:Erm i think not bad!
他:Straight Ace? (白癡的我聼不清楚以爲是什麽鼓勵的話)
我:Ya lo Ya lo! (單純的拼命點頭)
他:Oh straight ace good for apply scholarship right?
(這是的我才恍然大悟 但是已經鑄成大錯)
我:(心虛中)Erm i guess so.......

然後我們的對話開始飄移到沒有關係到主題的地方
所以也不詳細言之
最後在我下車之前 我們還有一小段讓我更尷尬的對話

他:Go ahead now economy are getting down muz hardworking!
我:(超心虛中)Thanks i will...........

這一則故事教訓我要善用 Pardon Please!
還有就是印度人講英語真的又快又准!

2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哈哈哈哈!
臉皮很厚!
STRAIGHT ACE?
YA!
OH MY GOD!

12:45 AM  
Blogger w A y s said...

幸好那天只有我一個人罷了
不然魚到暴...

6: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