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06

超白癡爆笑對話

話説星期六時間地點不詳
首先是我看到阿煇桌子上面有一台計算機
然後剛好心盈在找計算機
然後就開始了以下的對話

我:喂 誰拿了心盈的計算機
鋒:哦 我
我:那麽 煇 你桌子那架計算機從哪裏來的
煇:從我書包
我:你那架從你書包拿出來的計算機哪裏來的
煇:從我家裏
我:你那架從你家裏放進書包的計算機哪裏來的
煇:我姐姐給的
我:你姐姐給你從家裏放進書包那架計算機哪裏來的
煇:(無言) ... ...
鋒:我真的不懂你們今天做麼咯
我:又關你什麽事 我真的不懂你今天做麽咯
煇:(夾攻鋒)不就是咯 我真的不懂你今天做麽咯

然後 我真的不懂你今天做麽 就變成我們的口頭禪

注:有笑到就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好笑咩...不过还是要意思意思给脸地笑下....哈哈..哈哈哈....

11:22 PM  
Blogger yanmaneee said...

air max 270
kd 11 shoes
outlet golden goose
yeezy shoes
nike huarache
jordan retro
nike air max 2019
nike air max 270
nike react flyknit
supreme new york

1: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