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06

拜金主義

拜金主義簡單來説就是眼睛裏面只有$ $吧
就好像卡通裏面常常有的那種
最近正的不知道爲什麽連發夢都在想錢
我看我就來變成拜金主義了

以前很常聼過有人說爲了錢乾脆下海(做雞做鴨)
或者乾脆找個富太富爺包養算了
今天的我終于都了解到了他們抱着什麽心情
有時人爲了錢真的什麽都肯做

錢到底能迫人到什麽地步呢
答案從以前到現在到以後都會是無限無限
如果有個有錢的人在我剛睡醒把一曡錢丟下來
我肯定不會猶豫超過1分鐘就答應了吧
每個人剛睡醒都會有不定時的發呆時斷
我覺得那段時間應該才是最真實的我
沒有利益關係 沒有金錢問題 沒有任何任何煩惱
人也頓時變得單純起來
一想起了即將面對的問題和煩惱
人難免會立刻變成一個刺蝟吧
將自己包裹在無數的針下看世界

拜金主義的我啊 改變啊!!!!
天啊 還囘單純的我!!!!

注:這篇偏向胡言亂語 不必認真看待

1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你是剛睡醒想到才寫的吧??
拜金有時候是一種發洩
一種積極
為了的到金錢
而奮力爭取
沒有身麼不好

7: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