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06

生活和壓力

年中考的壓力有如洪水般將我掩埋
爲什麽我就是不能釋懷呢
成績對我來説其實真的不是什麽
我要的只是那種成就感
看着自己的努力完全得不到回報
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
懦弱 虛榮 我到底又是什麽呢
今年的年中考我付出的努力真的比往年多幾倍
壓力也隨著付出的多少呈正比
一個人背負着這種無形的壓力真的不好受
但是我又能如何呢 畢竟沒有誰能替我分擔
因爲在我的人生中還沒有出現一個讓我可以傾心信任且將自己的武裝完全退去的人
或許也是好勝心作祟 不想讓誰看見我的懦弱
也不想讓誰知道我背後背負着些什麽
或許如佩詩所說 我還太嫩了
嫩得連小小挫折也背負不起
爲什麽我就不能看開一些
爲什麽我就這麽執著 選擇一個更好的人生
至少可以找到陪我一起奮鬥的同伴
但是好的人生卻不是我喜歡的人生
到底是要繼續執著下去呢還是是時候放棄了呢
我想我會繼續走下去

就算壓力大的將我壓垮 我還是不會輕易放棄
隨著年中考的結束 接著下來就是成績的壓力
在這班 我的成績真的是接近最後
不管多麽努力多麽用功也不可能比得上這群天才
嫉妒 羡慕 還是無奈 我不知道
或許從小到大從來沒有和這類人生活過
真的有些適應不來
但是值得開心的是 比起我
他們的壓力真的更大 一昧的努力為着成績拼搏
除了成績他們應該沒有什麽其他娛樂了吧
這樣的人生真的太可悲了
人生不知是活在分數的壓力之下的

最近也開始得罪了超多的老師
一個個開始針對起我來了
或許我的態度不符合你的要求
但是要我改變真的不是太可能
要嘛你就適應我的講話態度
要嘛你就繼續針對我好了
畢竟我的性格是我選擇的
所以我沒有辦法去改變我所選擇的
你可以不滿意我 但是請不要批評我
更不要在我的背後說我的壞話
我活生生的站在這兒 要就當面說清楚
更不要私下和別的老師說我的壞話
請不要破壞我和其他老師的關係
對我的態度不滿的是你而不是她們
我們現在看來需要的是冷靜
而我也做到了 你的課我完全就沒有造反了

最近發惡夢的幾率已經是要達到99.9八仙了
每個晚上都被壓力給壓醒
或許你們都有這種經歷
就是明明自己就是完全清醒的
但是四肢卻完全動彈不得
一個晚上很可能連續來個幾十次
曾經有人和我說過
這是因爲缺乏安全感和壓力造成的
誰不想擁有安全感
但是又有誰能給我依靠
又有誰能給我安全感
難道真的是時候獨立起來了嗎
難道真的是時候清醒過來了嗎

2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離開中華
真的是一種解脫

你也會漸漸發現中華的好
爸爸每天說
學問是自己的
我體會到了
我長大了
是時侯對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任了
安全感?
如果你正在尋找
那也代表著你已經行成了一種依賴心
是時候醒了
因為
這樣的人生
應驗了你之前的話
這種生活白過了
至於惡夢
你很可憐
睡眠的品質對我來說
很重要
你節哀順變吧!

12:43 AM  
Blogger yanmaneee said...

air jordan
fitflops sale clearance
birkin bag
christian louboutin outlet
hermes
michael kors outlet
vans outlet
lebron 15
yeezy shoes
nike outlet

1: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