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1, 2006

多姿多彩的星期六之美術和喜酒

星期六是我人生最後一次的美術年中考
一開始以爲會很糟糕
但是由於考試時可以站起來又可以講話
所以基本上真的超輕鬆
顔料調錯就直接乾脆用別人的
然後被一群可愛的初三生盯住我們畫畫
真的是怪不好意思的
但是沒辦法 誰叫我們畫畫技術高強 (冷笑話)
然後兩小時就在我們打打鬧鬧
站站坐坐再加上無數次的中場休息 終于結束
其實重點是畫上要題詩 (我的強項耶!!)
然後題目是荷池情趣 (我朋友說很A)
我隨手提了一首七言律詩
荷花燦爛朵朵開
池水波動浪花起
情景浪漫撥人心
趣味活潑真逍遙
感覺自己很神一下 這樣都掰得出

然後晚上就去了悶哥的家裏
錯過了你們的婚禮
但是至少我考試的時候有一直在想你們
由於表哥出國了見證不了你們的甜蜜婚禮
但是真的我們都祝福你們
畢竟你們一路走來也真不容易(7年長跑了耶)
有時看着你和悶嫂就開始羡慕起來
悶哥 好好對悶嫂 她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我的第一個朋友婚禮獻給你們了
祝 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