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踏客 [Tag]

罪魁祸首
詩靈
Remiusagi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 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 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寫樓上這個規則的人真的很單純
如果寫一寫就會實現所有美好的願望的話
每一個人都會是億萬富翁了
好心 我們不是幼稚園的小孩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做個有錢人 現在的理想也是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發現自己醒來還呼吸着

3.你喜歡的顏色?
黑 藍

4.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常常 用來掩飾我沒話説的尷尬期

5.你最近领悟了什么??
這世界沒有天使 就算是天使
也是被現實染上黑彩
折了雙翼陷入地獄
受制于死神的天使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沒有優點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麽辦?
刻在心上 不露痕跡

8.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未來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畢業然後去追求我的夢想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关注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詩靈]有抱負 聰明勤勞 大剌剌的性格
[Remiusagi]可愛 人靚聲甜 對朋友很好

12.孤獨是什麼?
一個住在無光空間讓夜咀嚼自己剩下的快樂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容易相處 有個性 燦爛的笑容 直腸子
好 我認 最重要是"五官端正" 我是外貌協會的

14.最看不过眼的事?
背叛 背後插人幾刀的小人物

15.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夢中

16.太太太太太太无聊,会做些什么?
睡觉

17.上一次感動是何時?
伊雯約我看戯

18.最近有没有害怕或担心的事情?
錢途 和 前途

19.你觉得自己是百变的吗?
不是 雖然在不同的人面前戴上不同的面具
但是最終還是面具不是嗎

20.如果上帝就在你旁邊 你會做些什麽還是說些什麽?
我會問他/她的名字 然後問他/她願不願意帶我離開

點名
會來我部落格的人應該沒有8個那麽多
其中應該有7個以上已經中了踏客
所以來了又沒中過的 就算是我點你吧
也讓我知道一下你的存在

6 Comments:

Blogger infinite_dreams0303 said...

原来一个小小的邀约也可以感动人心...听在心里也自然很窝心...至少你还记得我吧!thanks :)

1:39 AM  
Blogger w A y s said...

知道就好
快快再约我....

2: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m not one of the 8 right?

i'm not tagged then. lol.

7:56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Lol
Since you are so innocent come and leave a comment here, therefore, you should do the tag as well!

3: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w to do the tag?

1: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ow I among your readers

2: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