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噩夢

孤身走在一條
看不到盡頭的空間
黑暗籠罩着我視線裏的
每一寸每一毫
猶如瞎子般
亂舞着自己的雙手
企圖想抓到不屬於這裡的東西
至少不是黑暗

宛如瘋子般歇斯底里的亂揮雙手
不知道該往哪裏去
也不知道怎樣脫離這片黑暗
毫無目標的亂奔
世界好像放慢了速度的錄音帶
用盡全力想奔馳卻又無能爲力

跑着跑着
眼前似乎出現了一個光點
我就像溺水時
看到救生圈般的興奮
更加耗盡全身力氣
想去抓住那僅有的光

放慢的音帶
沒有因爲光的出現而恢復
就這樣如彈跳般慢慢的奔走
忽然閒
一腳竟然踏空了
原本就仿佛不存在的地上
就這樣不再固態
身體就這樣開始降落
光點漸漸離我遠走了
雙手更用力揮舞試圖製造奇跡

時間仿佛不存在於這片時空
就這樣不停降落
我也不知到底過了多久
就在這片永無止境的降落中驚醒
才發現不但全身飆汗
雙手也如夢中般在掙扎
全身濕透的感覺真的很糟
可是那時候真的沒有很在意
因爲鼻頭有點酸
覺得自己真的很無助無奈

4 Comments:

Blogger lisa said...

你的每一篇文章都让我很感动,有时还真的写到我的心坎里,你的文字真的优美到一个不行,很佩服你耶,有时我想写一些优美的句子,但都想不到贴切的形容词,你真的很厉害耶。。。

猜到我是谁吗?

10:39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謝謝你
其實真的還好
比我好的根本比天上飛的鳥多
我只不過普通人一枚

大概猜到的=v=

3:21 AM  
Blogger puisee said...

普通人
人家讚美你
說謝謝就可以了~

12:47 AM  
Blogger w A y s said...

謝謝你...

2:4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