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亂言 之 累

某小姐
我也很清楚知道
一直執著于過去不是件好事
但是
就讓我再任性發洩多些時候吧
一人硬撐着一堆壓力和煩惱
也不知到底我在倔什麽
想找人商量
卻又矛盾地不知找誰

我真的累了
越覺得累就越想有個人陪
但是身邊人卻一個個讓我感到陌生
情緒化的我也不想每次都做讓步
爲什麽
我就該死的要接受
爲什麽
我就他媽的得認命
爲什麽
爲什麽
我茫了 我恍了 我亂了 我更累了

現在只求
別再讓自己陷入同樣的狀態
我真的受夠了
有話卻不能說的感覺
我更加不想再用臉上
那沒有知覺的笑容
去嘲弄已經開始
腐爛的自己

1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在學習愛人前
要學會愛上自己
如果太愛自己
就不要自私地想要擁有
一昧想追求回報地付出
那你永遠就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如果只是守株待兔地等待
而不肯付出
那就不要無理取鬧地埋怨
直到問題的根本
而不去接受或解決
那就永遠守住自己的王國
封閉的世界

9: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