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無法定義

彎曲着身體
企圖讓自己鴕鳥般的忘記頭上的烈陽
背脊上的天空
泛着淡淡的藍色
陽光仿佛已經成了陪襯品

一切都那麽自然的
只是
低頭的我沒發現到
那片藍已經蓋上了一層灰
懞懞的天 卻一絲微風也沒有
奇怪的天氣
反復的心情
尷尬的表情

四目交接后的氛圍
或許吧
只有我在一股勁的莫名害羞
或許吧
又是我的一廂情願

恍然發現
天空的灰已經散去了
一閃而去的以爲
或許
這是我的夢吧
或許
我是太寂寞了吧
寂寞到
若有若無的眼神
也想把它佔有
也想把它想象成我要的尷尬

下一次的四目交匯
又會代表着些什麽呢
下一次的插身而過
又會特地轉身偷看嗎
仿佛
一切都不重要了

安靜的環境
大家或許都在等待着些什麽吧
但願
時空就停留在這一秒
一個
讓我錯覺的一秒
不需要誰來開口
就讓我們一直的看着彼此

2 Comments:

Blogger C Ling said...

不懂我有没有误解你的文章。。。
四目交接而不说话的那一刻,的确会让人心里泛起不小的涟漪。。。
回头偷望更是一种害羞而又不想让人发现的举动。。。

11:47 AM  
Blogger w A y s said...

或許只是一場無心的目光
一切都只是一廂情願得認爲四目交匯
不敢奢望些什麽
只願下一次不只是眼神的錯留

1: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