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27.06.2007點滴

今天絕對是我的凶日
我真的服了我自己
請給把刀我 或直接來把槍
或幫我挖個洞躲起來好了

好啦
睡不醒這個小事
不小心Skip了Acc和Eco真的就算了
在我12點++上到巴士后
就在巴士搖動起來后
收到了Weesy的信息說他們回來MainBlock
所以我直接就站起來
走到前面要求下車
整輛巴士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這個白癡
而且巴士上還有幾個不錯看的人
我真的很想死
丟臉丟到外太空去了

然後就是在臨走前
看到2個不太熟的朋友(?)和她們一個看過卻不認識的人
然後不知道爲什麽忽然閒
她們就說我皮膚很好
然後真的超級忽然閒
另外一個漂亮女生就殺出一句
"不過有肚腩"
(轟轟轟轟轟轟 打雷?)
我看到那個"看過卻不認識的人"有在想笑
然後我便立刻逃走
哦 天啊
這樣真的很沒有禮貌耶
我已經嚴重沒有朋友了
不要再醬啦
下次我會和你們打招呼的 我會的
也會說See Ya的

好啦
今天真的是我的黑色星期三
啊!!!!!!!!!!!!!!!!!!!!!!!
C小姐 請不要留一些我會更加生氣或傷心的留言
如果做不到可以直接不用留沒關係
真的
沒關係

5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在我還沒有開口之前
已經被你堵住了
所以
我只能用'quotation'引用!~
我說過了,叫你好好健身
現在我只能哈哈哈哈哈!~帶過
至於白..現在的你,真的不白..
所以
我不了解她們的明白
今天
是我大學生涯 比較開心的一天
哇...
對比耶~~

5:37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臉沒有黑過
而且不是白才是皮膚好
亦筑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
浮潛是曬不到臉的

5:39 PM  
Blogger sk said...

少少肚腩是会有的啦。不要伤心,你又帅又白,很有本吗!

一白遮三丑!

7:00 PM  
Blogger puisee said...

啊...原來...還會有好心人地...
你不白..皮膚...真的算好?
你喜歡

10:25 PM  
Blogger yanmaneee said...

yeezy
golden goose starter
golden goose sale
air jordan
nike air force
nike air max
supreme clothing
curry shoes
supreme clothing
nike air max 90

1:1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