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熱浪島旅 之 趴吐

(沒圖沒真相 之 Laguna泳池)
沒出海的時候我們大概就這可以膩在這裡
因爲這是個封閉式的島
不像Langkawi般大島可以做很多活動
這裡什麽都沒有
其實還不賴 水夠深 可以游泳
也可以曬漂亮的眼光
而且誰神奇的是
不定時的噴水設施 很妙
而且有媽殺雞的小泳池(忘記拍)
一整個豪華=.=
(沒圖沒真相 之 Laguna碼頭)
真是賺到傻的酒店
連碼頭都和酒店分開
而且一樣這麽漂亮
佈置得很夏威夷(我沒有去過夏威夷)
出海全部要在這裡等人齊才會開船
所以我們有大部分時間都在等 等 和 等
浮潛很不錯 陽光更不錯
天天艷陽高照
海水很咸 但是珊瑚和魚都很漂亮
魚不像Langkawi那樣會咬人
很有教養的魚
(沒圖沒真相 之 海景)
雖然和我的馬爾代夫還有距離
但是至少看到海就很開心的我玩得很開心
希望下一個海灘之旅就是
馬爾代夫吧
沒有抱着什麽希望來
卻得到很大的滿足回去

因爲覺得馬來西亞還是有希望的
我是說我的艷遇
應該不稱為艷遇吧 畢竟我不懂那個人是誰
3天2夜的行程幾乎都和那個人有交集
但是卻只能默默在偷看
我只能説 我真的是外貌協會 真的
但是 我以我的標準在看人
我認爲的美女帥哥 可能是別人眼中的路人甲乙丙丁
佩詩說自己不懂要怎樣的另一半
我覺得自己也有點搞不清楚
要有性格 不能太依賴
要能看 要體貼 要主動
我是超經典天秤座
超級被動 超級隨便 超級懶惰
要能包容我
這種完美的人 哪裏找?
應該去和周先生請教一下 幫我留意看看
讓我在夢中遇見一下也爽

好啦 Redang之旅到此爲止
現在努力脫皮中 很丑

4 Comments:

Blogger aLExpikachU said...

人家也想去 Redang
所以……給點建議來 :$

http://www.pigudabian.com/2007/06/06/apa-dabian-lu-mau/

10:08 PM  
Blogger puisee said...

只是覺得...
明明沒有標準
何必刻意定下一個所謂的標準
來設限自己呢
對的人
會在對的時候
對的地方出現
所有的事情
就都會順其自然的發生
沒有必要為自己的'缺點'/'優點'
找藉口
至少
我是這麼認為的

2:17 AM  
Blogger w A y s said...

設限其實公用不大
世界上不會有這種完美的人

9:41 AM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最后2张的照片的漂亮

10: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