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心情

暴風雨來前都會是風平浪靜的
那平靜的生活是否也象徵着
未來有場風暴在等我
我不知道 因爲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最近的心情只能說漂浮迷離
有時候連自己的心情是怎樣也沒有頭緒
似乎覺得什麽都無所謂了
活得也很沒有幹勁 也不太積極
連明天要去旅行了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海邊
但是還是提不起勁
壓根兒沒有什麽期待
或許是時間不對 或許是對象不對

烏雲密布
或許用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很貼切
最近 很容易沒來由的心情低沉
和佩詩聊了很多次
也被罵了很多次
有時候 真的不是想就能辦到
也不是想不想就能忘掉
有時候 是想太多沒錯
但是也阻止不了自己啊
想得多 顧慮得越多 心情愈不好

有時候 半夜被噩夢驚醒
就會很無奈 很氣惱
無奈爲什麽自己不能再堅強多一點點
氣惱爲什麽自己需要依賴別人
也很沒有安全感
很想找個人來當救生圈(被佩詩影響)
但是卻做不到
不想誤了誰
畢竟曾經就這樣誤過一個人
雖然時間不長 但是還是有點抱歉
畢竟給不起任何承諾
就乾脆什麽都別做
畢竟承擔不起任何失敗
就乾脆什麽都別做

1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不錯嘛
懂得利用擋劍牌
救生圈就好像海裡的浮木
是短暫的
不可能永久
也是個誤人的舉動
所以
沒有經過特別訓練
不要輕易嘗試

1: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