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05.05班聚 之 點點滴滴

2007年的第一次班聚
在衆多缺席者(正常)和飛機友(更正常)
的情況下尚算正常的進行和結束
雖然吃的是外賣快餐
但是吃吃聊聊還是我們的快點

很開心的是
我發現大家都還是大家
不知道是才半年所以還來不及改變
還是大家真的都是這個樣子
看到浚翔和維康分享自己的學校生活
看到美玲和施慧她們躲在一邊聊天
看到麗蓉和麗娟在一旁互吐槽
看到三朵花缺一花還是在那邊"二人世界"
看到國文裕慧景雅一樣白目
看到自閉團還是在那角落組團
每個人都還是老樣子

雖然基本上我都在看絕對Superstar
但是這樣也很不錯
大家坐在一起 罵罵那個GigoloHenley
還有笑笑Orange的假睫毛真的很假
還有拼命嘲笑評審們的眼光

最開心當然還是夜歸者的時間沒有浪費
在XX Corner Mamak裏各聊各的
人太多 桌子太長 實在沒辦法全部都在聊一樣的東西
但是 不知道爲什麽
覺得很久沒有這樣了
真的很開心 真的
整個班聚最開心就是在這時候了
不是因爲我們這幾個人比較熟
而是因爲這樣很輕鬆
該笑就笑 該聊就聊

然後最後我昨天還真的很同情一個人
那個就是我們的飛機王 國文
其實我一直都懂他很常是因爲沒交通而飛機
所以 本來以爲他不會出現的卻出現了
而且比我早到
但是可憐的他卻被迫看另一個廢材的臉色(自己懂就好)
他媽的那個廢材 不要來就不要來
不要給我一副沒有你 我們班聚就會倒的樣子
說什麽我有多累都來那種廢話
累? 那詩靈可以去跳海了
人家一早起來考了一天的試
然後還不是和我們閙到最後
有時候我真不懂 爲什麽有這種白目存在
那副迫國文走時候的狗樣拽樣
看了就想拍桌子 對他說
不要來可以不要來 我們沒有你一樣可以玩到很開心
要搞自閉 自己回家搞
要來 就不要給我們看那種臉色

8 Comments:

Blogger garuru01119 said...

stupid~~
i also wake up at 6.00am go 2 exam~~
u think it's easy ah?
and i must tell u tat~~
even i oso dun like u~~
i never critic u~~
so~~
to be honest~~
i really dun like this gathering~~
but still~~
i hv oso a heart~~
no matter wat r u thinking~~
just 4 comment~~

9:40 AM  
Blogger infinite_dreams0303 said...

oh no....come on.. we're classmate... don't like tht la..still got many gathering going on...k la...nx time i fetch kokmun la... k? chill...

12:30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Dont like mai dont come lor...

12: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不喜歡可以翻臉
講清楚
說明白
我是多嘴/手
可是這是我的嘴/手
要嘛
你就接受
不然
你可以選擇不聽
是是非非
沒有對錯
誰也控制不了誰
你有你的立場
別人有別人的立場
現在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而是人格得問題
原則的問題

5:58 PM  
Blogger sk said...

hehe......

nothing to say......

6:46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你有你的立場
別人有別人的立場
現在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而是人格得問題
原則的問題"

所以我在我的部落格
討論我想討論我的想法
應該也沒礙到你吧
你可以不看啊 也沒有名字
對號入座是你家的事

p/s 好開心 忽然閒
這裡好熱鬧哦
果然報紙都靠緋聞=v=
還有無名氏不敢放名字=v=
真的是大駕光臨啊
真是謝謝大家的留言

8: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傻 佬 田 衰, “我 们 ”没 有 二 人 世 界 咯。 冤 枉 啊, 哈 哈!!! 你 这 样 讲 那 个 人, 他 以 后 不 敢 来 了 啦。 口 收 敛 一 下 啦, 死 性 不 改。 这 次 的 聚 会 算 不 错 了 啦。

12:04 PM  
Blogger yanmaneee said...

kd 11
gucci belt
nike air force 1
balenciaga shoes
kobe byrant shoes
air jordan shoes
yeezy boost 350
lacoste polo
yeezy sneakers
off white

1: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