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遺失的美好

其實這篇想打很久了
每次和佩詩聊過就有很多感觸
其實最近聼了遺失的美好后(阿沁版)
我好像聼出共鳴來了

遺失的美好
作詞:姚若龍 作曲:阿沁 編曲:鍾興民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于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后不見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其實有些事情真的已經注定
而我也在努力去接受 但是卻沒辦法釋懷
其實我不急 也不躁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我很相信這會是事實
所以佩詩擔心的我都不擔心
也不用在30嵗前把自己丟進婚姻圈套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于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這我也相信
終有一天該遇到的人還是會出現的
只是不知道那時候我會去把握嘛
沒人懂 至少我認爲那個人現在還沉睡在我的另一頭
只是希望那個人會是比我主動一倍就好
沒辦法 天秤座就是被動觀慣了

憤世嫉俗 這句成語真的莫名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不甘寂寞 這四個字卻又如飛刀般插入我的内心

(图片来源 : 阿沁《梵谷的左耳》专辑封面)

2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我應該光榮嗎??
還好...
我擔心的是?
我也忘了
但願你如你所說的
然而
沒有人一輩子被動
也沒有人永遠等待
要相信世界是幸福的
至於30歲...
只因為男女有別
男人三十才是黃金時段的開始
女人三十卻是凋謝枯萎的時候了
只不過我很不幸的是
天秤的典型女代表..
還好心理測驗說
我是享受單身一族
自由自在不受拘束
那我也等待那個帶我脫離世俗的王子...
哈哈..

2:5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天秤的哦。。。。。哈哈。。。。
我是被动的那一类, 也要看情况啦。。。
别总是被动。。。。

1: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