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夢幻女郎 [Dreamgirls] 觀後感

其實呢 本人是個怪胎
太出名的 太紅的 太多人喜歡的
本人都不是太喜歡 =v=
而這一部《夢》很明顯是被我歸類在太出名的影片
以它拿獎的頻率來看
它的卻是很紅一下的電影
《夢》在奧斯卡中橫掃幾個大獎
所以我會看和介紹它是件很驚奇的事情
上面的兩位就是《夢》的男女主角
也沒有什麽想介紹的
反正我也不是很懂他們在干嘛
其實讓我想看這部影片的原因很簡單
我看到了一小段關於這部影片的介紹

梦想成就未来。
三个年轻的女孩从开始就有一个坚定的梦 想,正如同她们的组合的名字--梦想。在她们整个的成长经历中,梦想作为一种力量,无论是她们生活中的挫折还是感情上的矛盾,相较之下似乎都已经不再重 要,梦想似乎已经是一个更高层面上的东西。就像片中提到的:名誉和财富总是患得患失,明星的世界总是浮浮沉沉,只有梦想是永恒长存的。

就是這麽一段介紹
難道就只有明星的世界是浮浮沉沉的嘛
其實並不然吧
沒有誰能一輩子一帆風順
沒有誰會一輩子潦倒終生
《夢》裏讓我們看到一綫曙光
有夢想就會有未來
或許梦想就是追求本身吧
其實這整部片子有90%都在唱歌
所以聼到了很多很好聽的歌曲
這其實就是我喜歡這部電影的原因
(本人不老 但是很愛抒情慢歌)
以下列出一些我比較喜歡的
"Move" - The Dreamettes
"Dreamgirls" - The Dreams
"Love You I Do" - Effie White
"And I'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 - Effie White
"Hard To Say Goodbye" - Deena Jones & the Dreams
結論是
Jennifer Hudson和Beyonce Knowles也太唱得了吧
我真擔心她們的高音會把我的喇叭震坏=.=
不愛聼歌的朋友們
很抱歉你們看到了一貼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