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不需要愛情的夏天 觀後感


片名 不需要愛情的夏天
演員 金柱赫 文根英
簡介 在根据同名日剧改编的这部影片中文根英饰演的是一个盲女,而金柱赫饰 演的是覬覦文根英所继承的遗產而以哥哥身份接近她的酒店男招待。

會想看這部電影的原因很簡單也很單純
當初看到宣傳照的時候就有股衝動
照片中冷酷的金柱赫 叼根煙的 和電影中的個性很符合
既現實冷峻的又不相信愛情
照片中矛盾的文根英 飆滴淚的 和電影中的個性很貼切
既缺乏安全感又不相信愛情

這部電影 我能下的結論是
帶着濃濃的憂鬱 卻不失幽默
帶着厚厚的悲情 卻不失浪漫
述説着現實的生活如何讓人們不再相信愛情
述説着兩個都不再相信愛情的人如何相處
述説着欺騙的背後卻隱藏着真感情

《不》本來應該或許是悲劇性的落幕
但是戲劇化的在最後的十秒裏面出現變化
本來應該已經被殺死的金柱赫
又出現在已經恢復視覺的文根英面前
兩人各說了一句對白就結束了
其實 導演埋下伏筆的原因應該不是爲了續集
而更可能是爲了帶出一些別的東西

沒有人不需要愛情 包括我和你
生活是很現實殘酷
不相信愛情的人 大有人在
只是放開胸膛 試着去接受的又有幾個
不要為了生活而忘記了自己
迷失了 就去把自己給找回來

其實呢 我真的很喜歡文根英的演技
雖然我不知道她的演技好不好 我也不會評
但是 我只能説 我好喜歡看她哭和流淚
尤其是在宣傳照中帶着微笑的掉淚
把委屈求全演繹的很漂亮完美

最近 都很喜歡寫觀後感
其實是因爲生活一成不變 沒有什麽值得記錄的話題
電影卻帶給我不少衝刺的能量
有些電影的確讓我努力
為不知名的未來努力
為不知名的你努力

5 Comments:

Blogger sk said...

nice comment, ur movie reviews are always touching, man. Do continue!!!

10:44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我很訝異你竟然有看
基本上我認爲別人都是看照片就閃=v=

12:48 AM  
Blogger puisee said...

lik tis
others dun hv to watch the movie n noe wat it's talking about..
dunno tat's good or bad...

2:42 AM  
Blogger w A y s said...

其實也沒有介紹到很白啊
只是把我對它的感受寫出來吧鳥 =v=

9:09 AM  
Blogger sk said...

感觉像 影评人,很不容易的啊!
我看了电影,有想过要写评论,不过最后都没写,写不好吗!

2: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