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廢言吠語

心情很不好
思緒很淩亂
腦袋不靈光
明明很多東西壓在裏面
卻怎樣也無從寫起

只是忽然很沒安全感
很想有個人依賴
給我力量去飛
飛不起的小孩 曾經說過不是我不能
而是不想一個人孤零零得在天空翺翔
給我力量去承受失敗
就算失敗了還是有人會繼續支持我
這樣就夠了 頭破血流也沒關係

只是這樣一個人
去哪找

不知道
只是我知道不會是我想的那個人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飞过了吗?没飞过你不能断定任何东西,为什么力量必须来自别人?可能试过了以后才发现其实自己就很有力量

6:24 AM  
Blogger w A y s said...

就是害怕失敗啊
要人陪着一起死

3:01 PM  
Blogger puisee said...

自私到一個不行
還是找自己鍾意的人一起陪死
勸也勸過了
講也講過了
唯一能做的
就是什麼都不做
順其自然
簡單來說
就是等時間過
等緣分到
等那可憐的人出現

6:03 PM  
Blogger puisee said...

還有一句名言相贈
不相擁有是因為害怕失去

12:23 AM  
Blogger w A y s said...

就是害怕連朋友的關係也會失去
我沒有那種失去的勇氣

12:27 AM  
Blogger puisee said...

如果你說的是那個'她'
那似有若無的朋友關係
那淡到不能淡的朋友關係
豁出去一次也不錯嘛
有時候
要得到
就得付出
付出代價
可能事情不像想像中糟也不一定

3:30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看在眼裏的卻也是事實
事實是那個人連喜歡我的可能性也是0
雖然眼看未為真
但是我寧願相信我的眼睛

2: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假如, 真的很想。。。
就去做。。。。
说不定, 会有特别的事情发生?

至少。。。
你还有你仅有的好朋友为你疗伤。。。
并不代表失败了, 就没有了全部。。。

试试信任, 你看上的人并不会那么逊。。。
不会为了一个告白就磨灭了你们的友情。。。
好不好?
^_^

2:0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