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熱浪島旅 之 趴完

11點的夜晚到了據點
等待那據説好像很漂亮很厲害的VIP巴士
然後很大牌的給我遲到一個小時
算 我忍你
然後上到去果然好像很厲害一下
位置有點貌似飛機般有單人座
這些都是些表面
實際上 要在這狹小的空間待上7-8小時
真的不是開玩笑
世界上也沒有什麽一眨眼就過去那種白癡才信的名言
總而言之 我發誓不會再有第二次
死都不會再坐巴士去登家樓
不快樂的8小時沒有很快就過
而很淺眠的我 在努力了3小時候
決定放棄讓自己睡着 而努力尋找北斗七星
在0600終于給我等到漂亮的日出
就算在巴士上 依然看得很開心
因爲淺藍色的海平綫加上微紅的眼光
便會變成很很很很絢麗的紫色
真的他X的漂亮到我想下車就住在那邊算了

很沒有參與感的我到了碼頭才知道
我們這次住Laguna(就是那個夏日MatMat叉)
(沒圖沒真相 之 Laguna船)
有點點覺得這次好像會很不錯
至少酒店會很像樣 事實也是如此
但是這一切也是絢麗外表 腐爛外皮的開始
這裡已經被商業化到很嚴重
什麽都要規律 吃飯有時間
出海有時間 而且很嚴重夠力喜歡遲到
秉持着優雅路綫等待艷遇的我 唯有聽命侍從
終于給我在踏進Lobby的時候
瞄到一個很.......可愛?個性?不知道耶
總之就是煞到我了 就這樣一直看一直看
反正也無聊 那個人也應該不會介意
然後 中途我們幾次四眼交錯
我覺得那個人應該也懂我在看吧
算了 看就看 2天后還不是各走各
那個人有伴了 就是説我不應該也不能做什麽

話説回來 Laguna酒店Lobby的視野很棒
一大幅漂亮的海岸綫就這樣沖進眼裏
(沒圖沒真相 之 Lobby視野)
炫目的眼光雖然很刺眼
但是夏天沒有太陽 又叫什麽鬼屁夏天
去沙灘不要曬黑又是哪一門鬼屁道理
秉持着沒黑不回家的觀念
我就只擦了超低係數的防曬油
以免曬后對皮膚不好和防止過後脫皮現象
就給它游了2天整


趴完就到這裡好了
(我很好心的註解一下好了 趴完就是Part One的意思)
(沒圖沒真相 之 Laguna夜景)
(p/s 前面真的有人 不是天黑拍到鬼 不用擔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