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我要的幸福

C小姐的部落格也有討論過這個話題
看了她所謂的浪漫和幸福后
我開始在想
我究竟要些什麽

每個人的標準尺度都不一樣
我要的幸福和我要的生活一樣
一樣嚴重趨向簡單平淡但是卻連綿不絕
常常認定了一件事或人后都很難再改變想法
要不然也不會還在期待着那個人
所以 我真希望我不會有分手的一天

我不善于付出 所以另一半最好可以幫補一下
我不需要什麽愛到天花亂墜
我不需要每分每秒都在通電話
我不需要一星期24小時都膩在一起
我不需要過多的甜言蜜語
適當得表示還在愛我就好

我也不強求
對於什麽的想法態度都一致
畢竟本人的想法不但怪異更加是飄浮不定
這一分鐘可能要出去
下一秒鐘可能就想睡覺了
所以適當得給對方一點支持
不需要什麽爭吵
吵了起來也沒關係
我從來不記仇
第二天就會忘記了
所以另一半最好和我一樣有失憶症

當我有什麽奇怪瘋狂的念頭時
如果阻止我不來
也不要生氣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瘋狂又何嘗不好呢
所以陪在我身邊
別讓我被什麽蒙蔽了雙眼
而失去理智

雖然我是外貌協會的
但是另一半不用有什麽明星臉孔
能把我吸引住就好
太美麗 總會有厭倦的一天
而且 還不是會有老的一天
那時 反而反差更大
而且我也沒有好看到哪裏
我和C小姐想法不一樣
我不想要Beauty n Beast的配搭
外表相稱才最幸福

如果能實現搬到海邊的夢想
我希望我們天天坐在海邊看日出和日落
然後在星月光芒照耀下的海灘聊天
或者什麽也不說 就這樣躺着
如果我不小心睡着了
不要叫醒我
就這樣陪着我就好
因爲我真的很沒安全感
所以別在我睡着后離開我

一年我只要慶祝幾個節日
紀念日 我們的生日 和 聖誕節
情人節 實在不是一個什麽特別的日子
只不過是被廠家們過度炒作后的情形
其他的節日2個人是熱鬧不起來的
我想象不了2個人拿着雞翼在那邊燒有什麽樂趣可言

最後希望我們真的到死的那一刻
不能疏遠 不能吵架
看太多老了便會不和的例子了
希望我們不會成爲其中一分子

雖然寫了很多我想要的幸福
但是都是些簡單的事情吧 我覺得
沒做到其實也沒關係
每天給我一個擁抱一個微笑一個別吻
這樣就夠了

4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我不強求
感覺最重要
beuty & the beast 是因為只要我當beast
beauty就會出現...
何樂而不為~?

6:04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我不想成爲被人嘲笑的那一個
更不想我的另一半被嘲笑
(ex : Yer,你看那兩個人 那個很丑咯
照下鏡子啦! 好心 )
所以 還是不要Beauty Beast了
一樣好看就好-v-

8:17 PM  
Blogger puisee said...

哈哈,..一樣'好看'
好吧..你贏了..
不過
是你自己說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很明顯的
你還是做不到

5:39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我從來沒有說我能不在意
我只是很想
覺得在意很愚蠢

5: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