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07

又中Tagged了

很好 短時間内又被人Tagged了
這次是被Derek很好心的Tag了我一下
題目是
Once you have been tagged you have to write a blog with six weird facts/things/habits about yourself. In the end, you need to pick six people to be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很明顯 是英文來的
簡單翻譯一下就是寫出自己6樣奇怪的事情或習慣
然後再Tag囘6個受害者

好吧
我的怪異 之 一
還記得小時候(現在還是)很喜歡吃甜的東西
但是因爲氣喘所以都統統被阻止掉
然後 我就會偷偷得打開冰箱拿煉乳
直接把手指插進去
然後好像棒棒糖拿來舔
然後慢慢長大 發現這樣會中糖尿病
所以放棄了 而選擇喝牛奶
我可以一天只喝牛奶不用吃飯
因爲牛奶實在太好喝了
我實在不明白那些不喝牛奶的人
到底是在想些什麽

我的怪異 之 二
我曾經有過很多很奇怪的志願
然後現在想起來還真有年少無知的感覺
其中包括了
老師 哦拜托 我才不要墮落到這個地步
科學家 我到現在都搞不懂 這職業可以做什麽
醫生 天啊 原諒我小時候的天真
歌手 好吧 我承認我時候有明星夢
作家 我現在算是小小的寫手了吧 應該吧
律師 我認了 我小時候不懂事
現在的我 沒有什麽特別的志願
或許 只想在海邊開一閒小小的店
什麽店都無所謂
賣手繪T-shirt或手製飾品
抑或是開小小的Lounge Bar
不用賺大錢 可以養活我和另一半就好
地點一定要在海邊就是了

我的怪異 之 三
我有很嚴重的陌生人恐懼症
什麽陌生的眼光我都很害怕
不懂爲什麽 就是覺得他們在笑我
所以請不要偷窺我 拜托
我會害怕滴
然後我也超不喜歡和別人面對面聊天
當然除了好朋友們
因爲我覺得隨時都會被扒光的感覺
所以 基本上 我連電話都不太喜歡
所以要和我慢慢熟起來
可以透過SMS或者MSN
等你哦(好像0204交友廣告= =)
好 以上3行是閙的
基本上只要有人踏出第一步
我都其實滿容易和別人熟起來的
請別被我外表騙了 我不Cool的 也不Lanc

我的怪異 之 四
這個和睡眠習慣有關
我超愛睡覺 認識我的人都可以見識到
我可以睡到不用吃飯
除了起來上厠所和喝水 就是睡
我可以這樣渡過一個假期
睡覺真的很開心 很充實(?!)
然後呢 我很認床也超淺眠
認床的程度其實我覺得還好
那時換新床 我只不過失眠了好幾晚吧了
而淺眠 這個嚴重都我都覺得很無奈
任何聲音除了冷氣馬達同樣頻率的聲音外
都可以讓我睡不着
尤其是打呼嚕的聲音 我真是他X的討厭
所以打呼嚕的人請不要找我去旅行或一起睡
這樣我們的關係會因爲這而決裂
我會在半夜把你殺掉或灌你廁所水

我的怪異 之 五
我五音超級不全
所以我不愛唱K 我好友也都知道
尤其是Yuen和Chwen
他們已經放棄約我進行這個活動了
很好 感覺有被抛棄
其實唱不好也不是我的錯
其實我也很愛唱歌
只是不想糟踏你們的聽覺
我很好人滴 犧牲小我 成全大我
不過如果下次便宜優惠可以叫我去
這樣我心理比較平衡
不用給30++去聼你們唱歌和喝2杯飲料

我的怪異 之 六
我很有恆心和耐心
畢竟我都暗戀了某人大約5年上下
雖然某人的樣子隨着畢業慢慢在模糊掉
但是我還是衷心希望着我們有那麽一個機會
一個讓我表白的機會
我沒喜歡過人 除了這個某人
當然初三那個我很堅定相信只是純純的小孩之情
所以完全不能算進去
加油吧 在另外一個某人出現以前
你在我心裏面的地位還是第一位的
看到某人上綫Msn時跳出提示欄
我都會點那個欄 雖然不會發什麽内容
但是就是很想這樣做
我知道我很無聊 = =

好啦 任務二度完成
接下來幾位可憐的受害者
AlexPikachu - 我終于有機會Tag囘你了 哈哈哈哈
Cerrone - 嗯 死黨啊死黨 非你莫屬
Siongkoon - 我懂你 每天都為題目煩閙 我很好人滴 拿去
SiokYim - 你自投羅網滴 認了吧
- 難得有陌生人留言 謝謝你 真的謝謝
Veiting - 有人出賣你的 表怪我 =v=

恭喜6位中 2位再度中獎了
題目照舊 因爲我實在太想知道你們的怪癖
加油吧各位

6 Comments: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很感激你那么看得起我啊。。T_T

9:31 AM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还写错我的名字。。不爽你。哼

10:07 AM  
Blogger w A y s said...

補救了-v-

5: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uddenly been tagged!!Zhadao~~
U oso wrote my name wrongly is weiting la...heyo

12:49 AM  
Blogger sk said...

thanks for the tag, u certainly understand what is my needs......

whahaa.

1:36 PM  
Blogger yanmaneee said...

air max 270
kd 11 shoes
outlet golden goose
yeezy shoes
nike huarache
jordan retro
nike air max 2019
nike air max 270
nike react flyknit
supreme new york

1: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