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部落格

在這裡塗鴉亂打了也快2年
從這裡也學習到很多以前不會的東西
喜歡自己抓摸的我 很少去問別人
就這樣自己東弄弄 西搞搞
或許沒有很吸引人 但是至少我在努力

其實在一個不會有太多人瀏覽的部落格裏
塗鴉亂打

一個人對着牆壁抑或天花板
自言自語
的差別何在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可以堅持這麽久
畢竟從來都不是有耐心的人
(除了對那個人的暗戀)
自言自語久了 很容易引發後遺症 自閉
而且 自言自語到最後
就會陷入一片永無止境的漩渦
再也無法逃脫
其實把什麽都打出來其實算是抒發出來吧
想象着自己的感受會在眾家瀏覽者中得到共鳴
想象着自己的點滴會在未來獲得改變
或許沒有人看到
但是至少我希望着

1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沒有看到
會有失落感
就算是看了
沒有留言
也會覺得...
'啊....不想理我了'
這種感覺

4: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