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隨筆

我還在等待
一個能把我從高牆后拖出來的人
我還在等待
一個帶我融入現實享受現實的人

我還很年輕
我會慢慢一直安心的等待
我知道這很愚蠢
但是這又何嘗不是我的幸福

我堅信
我會等到那麽一個人出現的
而且我很好
我沒受傷只因我從來沒愛過
一廂情願只能稱爲仰慕吧

沒有得到什麽
更沒有失去什麽
時間長到我已經不了解自己的心情
或許從來都只是一個陌生人

沒有人會知道下一秒會遇到什麽人
沒有必要因爲一股衝動
或許
你要的那個人
一直都在和你擦身而過
或許
下一秒
你要的那個人
就有如浪漫電影情節般的碰面
或許
百萬個理由
只不過想讓自己的等待合理化
一切一切最後可能依然只是如白雲般
美麗卻又碰不到

但是
我依然心甘情願得等到那麽一個機會
我不需要童話故事裏的白雪和白馬
我只要一個現實裏的我的你
因爲
我不小了 不會相信王子可以吻醒沉睡的公主
但是
現實中我的你
能和我敲破我19年一天天曡上去的高牆

你的他
又出現了嗎
希望一切都好

Rone
這篇寫給你看的部分很多
所以 如果是直接飛過的話
給我好好看多一遍

3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我??
有關係?
你知道我從來都不介意一個人
我是享受單生一族
不想讓愛情成為負擔
所以
還沒愛上自己前
還沒學習好愛與被愛前
守在最好的位置
就好了
不需要執著於某些東西
有并不是不好
只不過沒有也差不到哪裡去
至於
建了19年的牆
豎起了19年的刺
總有一天
會海闊天空的

11:57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既然不介意
就不要一直
一副很想把自己賣出去的感覺
我沒有執著什麽
就算沒有也很好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有
海闊天空的那一刻
或許就是隕石降臨我身旁的那瞬間吧
我們都很等得

5:25 AM  
Blogger puisee said...

我再那麼無所謂
就真的嫁不出去了
連個小戀愛都沒有
雖然不重要
可是...
趁年輕
還是
得做點什麼吧
等得
是事與願違
因為
太龜毛了
吹毛求疵

悲哀

11: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