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迷失 v 迷失?

曾經一度確定的自己
開始慢慢在產生變化
眼睛逐漸被瑣事蒙蔽
情緒莫名容易被牽動

常常讓自己的思緒陷入迷宮
明明就是一些小事情一樣可以盪起一片漣漪
有時候甚至是一波又一波的海浪
其實
自己很清楚明白
只是一直不死心的認爲自己還有那個機會
然而還是自發性的走入迷宮
讓自己情緒有如跌入谷底無法翻身
這樣應該不算迷失吧
至少我知道我總會有一天會豁達而走出那片迷宮
或許迷宮本身就是我自己把

最近常常會發呆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麽
但是卻又知道又在胡思亂想了
就好像在雲端般看不清旁邊有些什麽
人也一樣
或許身邊就有個自己在尋找的人
只是遲鈍愚昧得沒發現到
<向左走 向右走>的情節天天都在上演
只是誰都不知道主角是自己
插身而過的緣分天天都有
只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捉住那個人

Where's My Love裏面的歌詞一樣有說到
Where's my love
Give me a clue
Give me a time
Show me a place
I might find you
我要的那個人又在哪裏呢
出現了嗎? 我不知道
如果出現了我祈禱那個人能給我一些暗示
因爲我真的很遲鈍
只是希望不要因爲自己的不了
而讓什麽給錯失掉

現在的我就像
一個大房間裏面蹲坐在角落的小孩
臉上挂滿"我要干嘛?"的表情
腦袋上空佈滿迷霧和烏雲
明明要忙的事情多到我快瘋掉
一大堆白爛的報告要做
一大堆等了很久的電影上映中
實在不知道明天醒來想要做些什麽
徹底迷失在一堆該完成的清單中
然而清單中還是有我期待很久的事情
就是明天到KualaSelangor吃海鮮
似乎還有人提議去看螢火蟲(不要啦 醬多蚊子)
又是久違的聚會(上次缺席了)

我只能説我還沒迷失自己
反正偶爾躲在迷宮裏面也沒什麽不好
不用去煩一些有的沒的
等自己真的做好了準備自然會走出來
只是很彷徨
又沒安全感
天啊 Where's My Love!

5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服了你
從感性直接跳到下面的無厘頭

至於你的問題
解鈴還需繫鈴人
心病還需心葯醫
自己看著辦吧

6:07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明明全部都是感性挂的
不要誣賴我的貼!=.=
繫鈴人好像不來讀Help了
我好傷心

6:12 PM  
Blogger puisee said...

'然而清單中還是有我期待很久的事情
就是明天到KualaSelangor吃海鮮
似乎還有人提議去看螢火蟲(不要啦 醬多蚊子)
又是久違的聚會(上次缺席了)'

整個不同tone!先生
哈哈 可憐
抵死 又有藉口讓你等等等了
等啊 你的最愛
鑽进死角
最好永遠都不出來

7: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
無意中發現到這個部落格
很早就想留言了
但是卻不知道該留什麼

迷失...
幾天前的我,也是在迷宮裡迷了路
其實早已知道我自己根本沒機會了
但是還是傻傻的去期待奇蹟的發生
也許就想你說的,是我們自己願意待在著迷宮裡

終於,那天他對我說的夠清楚了
其實,我也知道會有這樣的一天
所以,不會覺得太難過...
當然,少許的難過還是會有的


嗯..感覺在寫自己的blog...
不好意思...哈哈

6:34 PM  
Blogger yanmaneee said...

michael kors factory outlet
kyrie irving shoes
jordan retro
balenciaga speed
jordan shoes
caterpillar shoes
curry shoes
jordan 13
jordan shoes
nike air max 97

1: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