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隨筆 之 生活

最近的生活
除了一成不變和一蹶不振之外
我實在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這一兩個星期的我
就好像老式唱機的卡機狀況
不斷重復着一樣的節奏 一樣的内容

呼吸
好像是因爲迫不得已而去執行般
而不是為了活下去做想要做的事情
睡醒
好像是因爲人不可以不醒來
而不是開心期待新的一天的到來
一切都公式化了
很討厭這樣的生活
但是卻又無力去改變

看着這樣的自己
有點想笑
當初對自己的承諾去了哪裏
當初那股幹勁已經一閃即散
好無奈
卻事實如此

神啊
賜我動力!
賜我幹勁!
賜我一個我要的人!

5 Comments:

Blogger C Ling said...

喂!干嘛?提起精神来!加油!别那么颓废咯!

9: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這世上
幾乎每個人都過著規律般的生活
從小孩到大人們
每天都在做著同樣的事情
這是任何人都無法改變的一個事實
我們能做的,就是繼續這樣活下去
努力尋找自己的下一個目標
不一定要一個意義非凡的目標
重要的是,我們要享受追求目標的過程.

10:09 AM  
Blogger 云吞面大王 said...

不要再活在黑色里了!!
站起来
天空就在你头顶上

5: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和正贤的部落格。。。。
都发觉。。。
我们都是在等待某样东西的人。。。
哈哈哈哈哈~~~
祝我们好运哦~

2:50 PM  
Blogger yanmaneee said...

hermes bag
lebron shoes
kobe shoes
adidas gazelle
nike cortez
balenciaga sneakers
yeezy boost 350 v2
puma fenty
yeezy
nike air max

1:1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