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逝去的回憶

重新踏入那個不陌生的環境
圍繞着我的卻不是回憶
而且一張又一張的陌生臉孔
將我壓得快喘不過氣來

場景依然動人依然熟悉
但是主角們卻已經徹底的改變了
呼喊的人群我一個也不認識
揮汗的人兒也不再是我的好友
登臺的勝者更和我認識的不一樣

看着周圍的人群
忽然覺得自己就好像闖進別人的世界般
唐突 而且 尷尬 的身份
原來這一片蔚藍的天空
已經不再屬於我的了
曾經感動流淚的回憶
現在再度踏入這片回憶
才發現感動依舊 但是感覺卻不一樣了

對着昔日的長輩揮手微笑
但是那距離
連我想伸手抓回來也倍感無力
連多麽燦爛的笑容也替代不了
雖然只看到幾位
雖然以前的關係也沒有太過熟絡
但是離開后鼻頭還是有點痠痠的
我 終于離開了
離開這一個不再屬於我的天空

藍天飄着些些烏雲
空氣不時傳來陣陣微風
發絲隨風在飄浮
回憶隨着無奈漸漸飄散在這一刻
原來 我也會不捨
回憶 就讓它留在昨天吧
明天 我會遇到更不一樣的情節

5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至少
曾經
是屬於自己的
曾經
雖然是過去式
可是發生了
就是發生了
只要記住當下的感覺
真實的自己
就好了

10: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只要記住當下的感覺 真實的自己
很多时候事情发生时,我们都没有去好好去感受那一件事情,当变成過去式后才发现那时是多么的...(词穷)不错?

忠治

5:15 PM  
Blogger süαţиёo™ said...

不得不停下来告诉你,你的文采真的很不错!~
失去了的东西,不能够找回来
但是,回忆,却是别人夺不掉的东西……
跟回忆一起活着的感觉,是不错的……

雪妞

1:33 AM  
Blogger w A y s said...

一昧的往回憶的死角鑽
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畢竟已經是囘不來的景象
人生不是電影
一幕幕在走
卻永不倒帶

1:41 AM  
Blogger yanmaneee said...

nba jerseys
hermes
custom baseball jerseys
valentino shoes
nike hyperdunk
michael kors outlet
yeezy boost 350
jordan 6
goyard bags
air max 2019

1: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