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無題

如果
眼淚不再因爲傷心而留
是否
代表已經心已不再期待了呢

寂寞
慢慢吞噬一個人的精神
孤單
漸漸融化一個人的信心

或許
一個垂死的罪犯心裏面
應該
還在祈禱明天可以重來一次吧

默默
對着未來許願
黑暗
將我完全吞沒之前
你如
流星划過般降臨我身旁

張開
眼睛讓我看清周遭的冷言冷語
綻開
溫暖的翅膀將我保衛

夜空
閃爍着你給的誓言
事實
流星只不過似曇花般耀眼卻短暫
可是
只希望離開那一瞬間把我一併帶走
已經
厭倦日日夜夜等待誰的溫柔

離開
曾打開的心房再度深鎖
恐懼
伴隨黑暗再度降臨我的身旁
天上
星星如哀悼我的眼淚般不再閃耀

孤身
坐在房間角落隨眼淚漸漸心碎
碎片
如沙漠中的細沙般無法重新拼湊

終于
耳中的音樂不再跳耀
樂園
木馬也不再象徵希望的旋轉
一切
真空般的靜止在那響亮的心碎聲后
最後
曾出現過的希望也不見了

終曲
盼望下一秒的隕石帶來的不是失望
而是
那個有着我羡慕的陽光笑容的你

1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難得的稱讚
很好的貼

p.s:請注意最後一句..因為..看不太明白

其實所有的所有
只在於你
不一定要1+1=2
有時候
你也可以是2
你的牆
你的刺
鑰匙
都在與你自己
不是嗎?
打開與否
也只在於你
換個角度想想
房間角落的背面
也許
是一片海闊天空

12:3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