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斷絕聯係

最近
只想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裏面
不想和誰聯係
不想和誰裝得若無其事般強顏歡笑

駭然發現
原來我朋友少得很可悲
一次又一次搜索聯絡清單
一次又一次失望發現
沒有誰想讓我去聯係
也沒有誰在嘗試和我聯係
說真的
沒有失落 沒有傷心
或許會有遺憾
因爲
一切都是自己雙手一點一點筑出來的
如蜘蛛網般的友誼
繁多卻又那麽不堪一擊的脆弱

其實問題自己一直都很清楚
只是還沒有想把自己打開
或許
永遠都只能活在自己的空間裏
讓黑暗和寂寞一點一點
把自己僅有的勇氣和希望吞噬

2 Comments:

Blogger sk said...

Actually I don't have any ood advice for you, but me myself also always is cut off from contact from most people der.. haha...

so u have a companion in me lor...

10:00 AM  
Blogger tin said...

得空找我吧,总觉得跟你是不管多就没讲话。。要讲起来还是有得讲的。。。。还有请你link我plssss

4:4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