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倔強

看了楊丞琳專輯裏面的一首歌的歌詞
歌名是倔強

我的倔强疯狂不妨逞强流浪
是否只剩一人在寂寞战场
我的倔强迷惘去闯彷徨飞翔
是否应该不计一切去抵抗

有點寫入我心坎裏面的感覺
作詞的是 Wonderful
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愛上你的詞了

有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很倔
沒有點的倔
就不懂就在和誰閙脾氣
連自己也捉摸不定的性子
更別想別人去了解
所以
常常一個人關在房間裏發呆
所以
常常會覺得寂寞
有時候
倔得眼前的目標也開始搖晃
過度顧前思後
讓自己一直原地踏步
漫無目的的在人群大海里漂流 
或許
真的需要抛開一切世俗
好好奮不顧身的豁出去一次

最近
真的越來越管不住自己的情緒了
或許
這時候的假期來的很合時
不用再去面對誰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下也蠻喜歡這首歌的
一下完這整張專輯
看到 "倔強" 這首歌
就立刻播來聽了
也許,是受了五月的 "倔強" 影響吧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的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10:36 PM  
Blogger C Ling said...

我的这位朋友,你的倔脾气从和你同班开始就领教过了。。。
这是你独特的个性,我只能这样说。

11:39 AM  
Blogger w A y s said...

只能说我认定的事情
很难再去改变吧

不喜欢的没有人可以强迫我
有话就说没必要躲躲藏藏
我只不过不想做个虚伪的人

1: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