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事與願違

原以爲一切已經安排好的生活
一再再的遭到打擊
不管是我的未來還是現況
沒有一樣是走在軌道上的
就好像脫繮野馬般奔騰
想努力把一切歸位
卻有種螳臂擋車般有心無力

慢慢發現原來生活可以那樣無奈
不確定的未來
宛如完美般的安排
卻在瞬間被現實打囘原型
曾經被點燃起的鬥志
卻又在這一刻被冷凍
一切一切都不在掌握中
每天睡醒
就好像另一場的賭局
是輸是贏
天知道

輸了又怎樣
反正我現在也一無所有
一步一步來吧
或許天在懲罰我
選了一個我不想要的未來

1 Comments:

Blogger C Ling said...

别想那么多。。。
回我的tag 吧。。

11:1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