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力量●尋找

部落格
是給我發洩的地方
或許我還是保留了很多秘密
可能我還是保留了很多自我
就算怎樣
也沒有辦法做到攤開自己
有時候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寫些什麽
更多時候
是在掰一些事情
放大自己無理取鬧的情緒
擴大自己幼稚的性格
駭然發現
我好像變了很多
變得有點那個
怨天尤人
而且
迷失自己
這都不像我

或許
無意識的在寫的時候
想讓自己得到安慰吧
一種力量
我也不知道
可能
自己也在祈禱
會有誰也能明白了解到
我的心情

1 Comments:

Blogger stella baobao said...

对,你好像真的变得很怨天尤人了
你说不是以前的你,
所以。。。是为什么最近酱呢?
还是我一直都不了解你?
身边有很多人,
可能你看不到而已。。
还是你有刻意去忽略身边的我们?
张大双眼,
打开心房
不要再停留在现在那个
连你自己也不喜欢的自己了。。。

1: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