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捨不得●習慣

秋天在我毫不知情下
靜悄悄的就把夏天給干掉了
雨就好像天使們的眼淚
因爲看到我的無奈而哭泣般
沒日沒夜的下個不停
滴滴答答的聲響
一點點得在侵蝕我的心情
我就如惡魔上身般無法抽離
漸漸的讓那成爲習慣

習慣了
不去為討好誰而挂上笑臉
習慣了
不去接受朋友的關心
習慣了
不讓誰來了解自己
習慣了
一而再去等待沒有結果的未來
習慣了
蒙蔽雙眼不去看清已經被圍牆隔住的未來
習慣了
不再爲了聊天而去打開我的Msn
習慣了
去當一頭愚蠢的鴕鳥
習慣了
深夜裏活動直到天明

一切一切的習慣
不是一天忽然出現的
捨不得每一個習慣
習慣了
我的眼淚和寂寞
就讓它們隨着雨水
自由的飛翔在無人的空中
飄散在浩瀚的藍天白雲外
耗盡最後那個元氣前
請讓他看見
因爲
我還是一個沒有人要的小孩

8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好一個消極
真想叫你去代替那些
生命裡充滿希望和元氣的
悲劇新聞人物的主角

繼續的沉溺在自己的世界好了

12:50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寫着寫着也覺得自己很悲觀了
而且讓我想到徐若瑄的美人魚

我是一條沒有人養的魚 
揹著自由面無表情
彩色眼睛 受傷的心 
只有看到黑白的你
我像一條沒有人養的魚 
我的悲傷你不在意
說過的話 飄過臉頰 
我無法揮去一切從心再來
捨不得我為什麼說再見
能不能收回我說的每一句話
捨不得我為什麼不忘記
做一條快樂美人魚

捨不得
爲什麽我那麽不捨得去放棄
爲什麽我就那個執著
我只想快樂
但是快樂的起點卻是你的笑顔

1:40 PM  
Blogger lisa said...

你真的觉得想你没有人要吗?
想清楚才回答我。。。

10:38 PM  
Blogger puisee said...

應該是你自己不要人吧
對不起
是我雞婆
想說點什麼

2:29 AM  
Blogger w A y s said...

只不過
都不是對的人
時間也不對
一切都不在軌道上面

10: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for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wow gold,
cheap wow gold,
buy wow gold,
wow gold,
Cheap WoW Gold,
wow gold,
Cheap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buy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n3w6j7zp

7:41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2015630dongdong
michael kors handbags
jordan 6
longchamp bags
ralph lauren sale
michael kors
coach outlet store online
gucci shoes
p90x workouts
louis vuitton outlet
hollister
michael kors outlet
chanel bags
michael kors uk
ray ban sunglasses
pandora jewelry
louis vuitton handbags
chanel outlet
hollister clothing
chanel bags
michael kors outlet
nfl jerseys
michael kors outlet
coach factory outlet
louis vuitton
coach factory outlet
oakley sunglass
chanel bags outlet
coach factory outlet online
oakley vault
kobe bryant shoes
hollister
coach factory outlet online
mont blanc pens
true religion outlet
ralph lauren outlet
louis vuitton outlet
louis vuitton outlet
louis vuitton
coach factory outlet online

11:10 AM  
Blogger chenlina said...

chenlina20160323
louis vuitton outlet stores
ugg outlet
michael kors uk
instyler max
louis vuitton outlet stores
hollister outlet
toms outlet
louis vuitton handbags
cheap ray ban sunglasses
lebron 12
louis vuitton outlet stores
louis vuitton handbags
ray ban sunglasses
air force 1
adidas superstars
replica rolex watches
pandora charms
louis vuitton handbags
ray ban wayfarer
toms shoes
michael kors handbags
ray bans
abercrombie & fitch new york
louis vuitton outlet
adidas superstar
retro 11
ugg boots
louis vuitton outlet
air jordan 4
cheap jordans
supra shoes
cheap toms
michael kors outlet
michael kors outlet
coach factory outlet
canada goose
louis vuitton
michael kors outlet
louis vuitton handbags
coach outlet store online
as

10:4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