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一笑傾城

人人都會說
會發現別人在遠方注視你的視線
不管是溫柔的 熱情的
還是暗示的 抑或是靦腆的
書裏面 小説裏面 電視劇裏面
不都是這樣寫的嗎

可是爲什麽我的視線目光
就那麽薄弱
還是你已經發現
卻不屑理會在後頭像白目般的我
不是刻意的
只是不小心就把注意力飄到你臉上
沒有目的的
只是想看看你的表情
不帶期望的
卻矛盾地希望你回頭一看

雖然你不是李白詩中
傾城傾國的北方佳人
可是看到你的笑容
雖然那不是給我的笑
可是依然覺得滿足
這樣就夠了
就算我連你名字也不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是文彬吗?我是bowling啊....
正贤的朋友。。。
为什么, 你的功力比正贤还厉害?
你知道我现在干什么吗?。。。。
我竟然。。。。。
流着眼泪。。。。
回复你。。。。
是你的文章把我给打垮了。。。

2:0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