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命運

說實在
我不想相信命運
但是我不敢也不能否認它的存在
是很可悲沒錯
但是又可以怎樣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都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意外發生的頻率
高得讓我不能忽視命運的安排
是很無奈沒錯
但是又可以怎樣

如果就連去遇到一個對的人
也是命運的話
我的奢求又有什麽用呢
錯的時間 錯的空間 錯的地點
我去期望遇到對的人
不是太愚蠢了一點嗎
或許
某個人已經在我生活裏面出現了
只是時間不對 所以遇不上
或許
某個人已經被安排出現在我的明天裏
只是沒有人知道明天在多遠
明天的事
沒有誰能預料
因爲我不是命運
更不是上帝
我就只是我

某陌生人在他部落格說
我們畢竟不會一起走到終點
因為這世界沒有那兩個人
可以一起走到終點
我們只不過湊巧的
搭上了同一班車
湊巧的坐在身旁
湊巧的,就這麼愛了一場
於是轉身,揮手
和車窗裡的人告別
明天,就留到明天再想吧

沒錯
該遇到的人就會遇到
只是
我沒有他幸運
公車上的我
依然孤身一人
到站時也沒有誰能和我說再見

1 Comments:

Blogger lisa said...

其实,很难确定到底他/她是不是对的人,因为没尝试在一起过,是很难知道对方到底适不适合自己,可能你遇到一个无论从哪一方面都跟自己很合拍,觉得跟她有发展的可能。。。而另一个人,你觉得她跟你性格不合,应该不会和她在一起。。。但可能在尝试过后,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结果。。。要找到真正的爱情不容易,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可能还比较容易,若你真的觉得她适合你,不要管地点、时间或其它错误不错误的,要勇于去尝试和追求,成功与否,也都没有遗憾与后悔了,你说对吗?

10:2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