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歲月的流逝

這一個標題應該是在18嵗生日才寫的
不過現在忽然心血來潮就來寫一寫吧

有人常常說 小時候
但是我們又何嘗不是“小時候”
有人常常說 不要幼稚
但是我們又何嘗不是“幼稚呢”

但是畢竟都18個年頭了
望着鏡子裏面的自己
歲月似乎靜靜地在臉上留下了痕跡
似乎很無情
但是這卻是活着的痕跡
現在有時看着鏡子裏面的自己
好像那麽熟悉卻又那麽陌生
好像已經不再那麽了解自己

不知道你們小時候有沒有對着牆壁
在比高度呢
然後為自己下目標要長多高
小時候真的很天真
以爲每天跳就會高 所以不停的糟踏我的床
忽然發現 天真多好
不為什麽煩惱 只為開心而活
歲月慢慢流逝 開心更在流逝
我們有多久沒有真正因爲開心而笑了

或許一路以來都在期望以後的日子
而忽略起眼前的生活
很想有一天來個同學會
很想有一天在沙灘結婚
很想有一天能牽手流浪
這些都是我嚮往的未來
但是我好像對現在沒有什麽希望
是厭倦了 還是不曾努力
或許 我需要一個能分享秘密的朋友吧
一個完美得只會出現在夢中的朋友
一個會在我傷心時陪着我而不是安慰我
一個會在我寂寞時和我散步我而不是說一堆
一個會在我煩惱時安靜不出聲而不是教我解決
18嵗了 或許也應該要會想了
這個世界沒有那個人
為何要將我慢慢被磨蝕的歲月裏荒度

歲月一步步得在流逝
或許真的會開始珍惜人事物了吧
我已經用了18個歲月來發夢
或許從現在就應該開始學會享受人生了吧
將美好的一切事物隨著歲月的蒸發慢慢消逝

5 Comments:

Blogger 云吞面大王 said...

21岁的我.

经已忘记了.
什么是梦想.

天天为了未来奔波.
读书.考试.毕业.工作.赚钱.养活.自己.家人.
现实.
已经不容许我能有什么梦想了.

4:37 AM  
Blogger Little J said...

无论是什么梦
无论那个梦有多长
总会有醒来的一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可是不是每一个梦想都会有实现的一天
你可以有梦想
有梦想并不是一种罪状
有梦想才有一个让你前进的动力
有梦想才有目标

你可以选择继续幼稚
保有童真是让自己心境年轻的一种方法
每个人都会长大的
但不是每个人都能保有童真
“难得幼稚”

8:57 AM  
Blogger 贤- said...

话不多。。
了解&支持!!

10:54 PM  
Blogger yanmaneee said...

kobe shoes
air max 97
adidas yeezy
adidas tubular x
adidas superstar shoes
michael kors handbags
birkin bag
golden goose
pg 1
louboutin shoes

1: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ff white
supreme
yeezy
supreme clothing
supreme hoodie
off white
goyard outlet
supreme clothing
curry 7 shoes
ggdb sneakers

2:0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