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初體驗

十八年的歲月 第一次去到現場節目看比賽
其實也沒有什麽要寫
畢竟報紙的報導肯定比我的有趣生動
但是有些東西我覺得是報導沒有的
就是支持者的瘋狂,支持者的熱誠
真的覺得沒有了他們就不會有現場的氣氛
雖然我沒有抱着要誰贏的心態
但是對於Astro的重男輕女情懷有點不滿

第一次見證到淑儀的瘋狂
試問各位 有誰會在冠亞季軍給記者拍照時
排除萬難沖到記者堆裏要和新秀拍照的
試問各位 有誰會在新秀們回到房間后
偷偷躲在一邊偷聽人家講話的
試問各位 有誰會在比賽結束后
在房間對着鏡子一直學新秀唱歌跳舞
天 她都做到了

這一次真的還蠻開心的
體驗過了不曾有過的瘋狂
感受到了不曾有過的熱情
但卻多了一些落寞 遺憾自己豁不出去
爲何不能一起瘋狂呢
納悶

3 Comments:

Blogger Little J said...

说真的
人生短短数十载
有什么是放不下的?
豁不出去的原因是什么?
如果是放不下身段
那么只有一句话送给你

“太过在意别人的想法
往往只会让自己活得痛苦”

9:18 AM  
Blogger 贤- said...

顶你。。我以为你和家人去看。。
原来是和朋友吗??
没有叫我??
不过算了。。反正没什么好看的。。
有点失望。。
好了,得空到我那参观

9:48 PM  
Blogger yanmaneee said...

hermes bag
lebron shoes
kobe shoes
adidas gazelle
nike cortez
balenciaga sneakers
yeezy boost 350 v2
puma fenty
yeezy
nike air max

1:1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