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06

你的影子

今天你又來了我班
當然 不會是爲了我而來
我們就連眼神的交流也沒有
我從你一進來就開始注視你
看着你一投足一挑眉
就好像看了幾千万年般
無法將我的視線移開絲毫一寸
你也沒有發現的繼續做你的事情
我們 果然是兩個世界的人
當你要離開時 我真想就這樣走上前去
但是 我知道 我不能
就這樣 由得你的背影將我的心撕裂
就在連你的背影也逸出我的視線時
我真想狠狠地給他喊出來
爲什麽 你還要這麽靈魂不散的出現在我面前
爲什麽 我就連你的背影也這麽迷戀
爲什麽 我就非要這麽懦弱
爲什麽 我要喜歡上你
爲什麽 我會愛上你

3 Comments:

Blogger Little J said...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
爱一个认是没有条件的
如果真的硬要说有原因
那就是因为喜欢她而喜欢她
而那个条件就是爱她

3: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个问题:谁来的??

不过,看了后有点开心有点伤心。。

开心因为你可以抒发感受

伤心因为你不是通过我这朋友抒发

7:37 PM  
Blogger yanmaneee said...

air max 270
kd 11 shoes
outlet golden goose
yeezy shoes
nike huarache
jordan retro
nike air max 2019
nike air max 270
nike react flyknit
supreme new york

1: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