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06

婚姻Vs同居

不知道爲何 自小對於婚姻就沒什麽好感
最近參加和幾個朋友的結婚典禮
如果說會動搖到我的話應該就非悶哥的婚禮了
他們的婚禮沒有很浪漫也沒有很感動
但是他們那愛情長跑7年的背景故事真的贏了
或許我嚮往的婚禮是樸實而華麗的吧
來個旅行婚禮也不錯
畢竟我的夢想是流浪一輩子
而最近又去了一場浪漫到一個不行的婚禮
也就是教堂式婚禮
天 我第一次參加這麽正式的婚禮
看着我朋友手牽手踏入教堂那一霎那
真覺得 這就是童話裏的主角了吧
再聼着他們所說出 "我願意"
然後觀禮的人灑出花瓣
吼賽雷啊 很羡慕自己也會有這麽一個婚禮
聽着朋友親戚們的祝福聲浪
或許我說等待着的就是那些祝福聲
或許我的愛情需要你們的祝福

同居嘛 其實我不排斥
畢竟沒有必要用一張紙來鎖住對方
畢竟能和我一樣有着流浪夢想的人
不會想用婚姻來綁着對方吧
但是







5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童話...不外忽是完美的....製造給兒童的謊言..
以你成熟的腦袋
仔細想想... ...
理智能戰勝幻想嗎?
夢境與現實畢竟不同

流浪...
省省吧...先生
除非
你含著金湯匙出生
雖然
也是我的夢想
哇哈哈 =.= .....
無言...

11:35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流浪一定就是有錢人的玩意吧
並不吧
背著一個包包 走到哪 做到哪
有雙手 就不行我會餓死

我 是 認 真 的

11:21 PM  
Blogger puisee said...

世界不是以你為中心
你的身邊
有很多看著你的人..

地球不為你而轉動
人們不為你而活
你有你的自由
你的思考

你是任性的
擺拖束縛
逃離現實
活在自己世界
羨慕?嫉妒?冷笑?
因人而異
祝福你!!~~
朝幸福的未來邁進!!!!
環遊世界!!

10:21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生在這麽一個家庭
造就了這麽的一個我
不是爲了賭氣才想離開這裡
而是爲了改變
而是爲了尋找另外一種生活
或許這就是人性
或許這就是不孝
或許這就是逃避
但是 畢竟我曾為改變而努力
不會在年老時對小孩訴苦說
爲什麽以前不就這樣甩開一切

流浪不一定是說環游世界哦=v=

12:06 AM  
Blogger puisee said...

=.=

放手去流浪吧...
我要手信

11:5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