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4, 2006

婚姻Vs同居 後續篇

有人可能會覺得不結婚的人很傻
但是不知道爲何 就是提不起勁
也沒有覺得說結婚不好 也沒有恐懼症
只是覺得 沒有必要吧
畢竟相愛是兩個人的事
結婚只是給外界的一個肯定
強求它 就好像不信任自己的愛情一般
我不想 也不肯
而且婚姻是一輩子的

當然 也不是沒有幻想過自己的夢幻婚禮
更當然 如果能在你流浪期間
忽然來個心血來潮 踏進某地的教堂
就這樣私定終身 貌似也不錯嘛
但是 我這人又比較貪心
又想有一大群的朋友伴在我倆旁邊
所以 來個沙灘狂歡婚禮派對
好像 也不錯
爲什麽是沙灘
沙灘 是我這輩子最想住的地方
真想忽然中馬票 然後去沙灘建個酒吧 住下來

婚禮固然是夢幻 美麗 浪漫
但是我就是悲觀派的
結婚后的那種生活 並不像童話般
“王子和公主最後美滿的生活在一起”
現實中是不可能出現這種東西的
房屋貸款 汽車貸款 奶粉錢 學費 油費
這 不浪漫了吧 更不美麗了吧

或許 當一個人遇到了"就是你"的他/她
就真的覺得這些不是什麽
或許 如果你會點頭
我真的不介意

8 Comments:

Blogger Little J said...

如果真的到了那天,不要忘记我。
无论是地球上某一个角落的沙滩,
还是欧洲其中一座乱浪漫的教堂,
我都会去,
去给你们祝福。

4:03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應該說如果真有那一天....
我也希望能有....

3:55 PM  
Blogger Little J said...

不是每个人都会有那么的一天吗?

5:40 PM  
Blogger puisee said...

或者
海底婚禮
空中婚禮
沙漠婚禮
跳傘婚禮
都不錯!!

房貸...車貸...
你找一個人包你
你老婆找另一個...
簡單!
純粹個人意見....

11:51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或許天真的我們
真的以爲婚姻就好像童話般美麗

其實 我對它完全沒有憧憬....

11:23 PM  
Blogger puisee said...

或許
有一個'她'
會帶你進入憧憬

10:14 PM  
Blogger 云吞面大王 said...

好像越来越热闹了 =)

12:44 AM  
Blogger yanmaneee said...

nike shox for women
jimmy choo shoes
cheap jordan shoes
vapormax
jimmy choo
kobe basketball shoes
kyrie 4
red bottom shoes
yeezy boost 350
moncler sale

1:1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