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9, 2006

流浪之夢想篇

流浪這個字眼其實不難懂
字面上就是説背起包囊到別的地方生活去
但是 又有誰知道
其實流浪在我心裏面
並不只是生活的方式 而是一種生活的解脫
或許對於現有的生活真的太不滿意了
我的壓力不是你們可以了解的
又有誰來安撫在夜晚因壓力驚醒的我
又有誰來陪伴在夜晚孤獨且無助的我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孤獨是因爲我從來都不讓誰踏進我的地域
或許並不是全部 至少我一直等待着我的你

人因爲有夢想而努力 其實應該是真的吧
只要想到我現在拼命讀好我的書
然後再拼命賺個幾年錢 然後就是時候尋夢了吧
佩詩 其實有錢沒錢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到底當下的我們是否真的快樂
辛苦也好 疲累也好 快樂不才是最重要的嘛
我 一直堅信着 或許我真的很天真
但是至少我正一步步踏向我的夢想
至少當我知道我享受越來越接近夢想那種快感

在異地生活 沒有朋友沒有親人
靠的就是那點點的人情味 也是我想要的東西
想象一下當你流落街頭時 他鄉的人伸出援手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陽光照射在絢爛的海面上再緩緩地反射在空氣中
海水輕輕親吻和拍打着連綿不斷的細小白色沙粒
小小的沙灘木屋前面圍着燦爛且陽光的大太陽花
花園中的花灑不停地為那綠茵茵的青草灌溉晨露
或許 這只會在夢裏面出現
但是 沒有誰可以阻止我們去努力
抑或 沒有誰可以阻止我們去尋夢

我漸漸迷失在我的流浪夢裏
久久難以釋懷
希望美夢成真

3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那麼的近
也那麼的遙遠
也許
你堅信
沒有付出
就沒有成果
快乐...
一種難以解釋的感覺
一種令人幸福的感覺
一種令人充實的感覺
一種甜美的回憶
一種....
也許
你正朝著那里邁進
而我
也踏出了第一步
或許
我們會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碰面
你在流浪著
而我
正享受我的生活
彼此交換著一路上的點點滴滴
何嘗不是另一種快乐呢?

12:05 AM  
Blogger w A y s said...

好喜歡那種在某地不期而遇的感覺
就好像真的有緣份那般

12:52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ray ban sunglasses
mulberry handbags
oakley sunglasses
rolex watches for sale
tory burch outlet
true religion outlet
oakley sunglasses wholesale
fitflops uk
lululemon uk
ugg outlet
parajumpers coats
omega outlet
burberry outlet
oakley sunglasses
louis vuitton bags
oakley sunglasses uk
nike outlet store
kate spade uk
nike outlet
mulberry outlet
beats headphones
cheap jordans
burberry outlet online
nike roshe run women
ray ban sunglasses sale
snow boots
ray-ban sunglasses
ferragamo shoes sale
babyliss pro
coach outlet store
fitflops uk
oakley sunglasses,cheap oakley sunglasses,oakley sunglasses wholesale
ugg outlet
tory burch outlet online
ugg boots
cheap ugg boots

11: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