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06

戒不掉

看到標題請不要懷疑
我的卻是在抄庾澄庆的歌名
他接受訪問時有說到有這首歌
是因爲他對做音樂的上癮而無法戒掉
所聯想而來
現實中 我們也有很多自己的堅持
也會有很多自己不會發現的習慣
我當然也有很多戒不掉的行爲

我 會很討厭自己一人走在街上
我 睡覺前后一定要洗澡
我 不喜歡聼電話
我 很認床也很淺眠
我 脾氣來的快也去得快
我 生氣時最好別惹我 我真的很兇
我 很愛寫作卻不喜歡被人家討論
我 很喜歡看書 也很愛看書
我 忍受不了自己的頭髮不好看
我 睡覺時誰打給我都不可能吵醒我
我 很怕看到乞丐和可憐的小孩
(因爲我真的很同情他們卻無能爲力)
我 很怕陌生人
我 很怕給別人注視
(因爲我會以爲我出了什麽問題)
我 很普通 也是一個有夢想有喜歡的人的人
我 很努力 也很堅持得繼續喜歡着你

6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你贏了
最後一句是重點
等你醒了
請通知我這個好消息
你戒掉了
至於其他
很簡單
沒有自信

11: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介意吗?
我明明整天在你睡觉时吵醒你咯。。
你蛮容易醒的

7:33 PM  
Blogger Little J said...

介意吗?
你自己讲你很浅眠
然后又讲睡觉时谁打给你都不可能吵醒你
结论:
自相矛盾

9:20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因爲我電話從來不放聲音=v=
因爲我怕被吵醒

6:15 AM  
Blogger 云吞面大王 said...

我的电话掉进沟渠

6:34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可以用魚鈎慢慢釣回來=v=

11: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