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天秤座之最

最悠哉 - 感覺是還不錯 就是懶嘛
最愛美 - 無可否認
最重視外表 - 確實如此
最優柔寡斷 - 習慣性用隨便來回答問題
最喜歡交朋友 - 朋友是多 知心的又有幾個
最客觀 - 應該沒有
最愛裝傻 - 更加不會
最愛出鋒頭 - 不是我的風格
最不會內疚 - 呵呵 有准
最雄辯 - 就頂嘴嘛 還不錯
最輸不起 - 無懈可擊
最好逸惡勞 - 又是一個字 懶
最會逗人開心 - 應該沒有
最公正 - 應該也沒有
最會講電話 - 我很討厭講電話
最有崇洋傾向 - 如果流浪是洋人的愛好
那麽我的卻很崇洋

閑來無事 看看我是不是純種的天秤座=v=

2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最悠哉-會享受嘛
最愛美-注重儀容是禮貌
最重視外表-第一印象很重要
最優柔寡斷-重視別人的意見
最喜歡交朋友-不然會被冷漠的自己淘汰
最客觀-討厭單一思想
最愛裝傻-無疑是最好的解脫方法
最愛出鋒頭-引導大家
最不會內疚-就事論事
最雄辯-堅持理念
最輸不起-有競爭才有進步
最好逸惡勞-懂得從工作里享受
最會逗人開心-裝瘋賣傻,和樂融融
最公正-討厭別人不公正
最會講電話-...
最有崇洋傾向-不想與豬相處,沒出息

10:02 PM  
Blogger mlchia said...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人人都说天枰座最多俊男美女。。。
原来你也是。。。
很惊奇我为什么会到访你的部落吧?
其实我也弄着自己的部落,希望到时候你也能够到访哦!

12:0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