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06

升学

运动会的取消加上不能考高数的打击
让我开始质疑我读高三的理由
毕竟我留下来的唯一目的就是运动会
不过如果要走 又要读什么呢
我是有目标 但是如果走向我的目标
我就得放弃我一路以来的梦想
未来和梦想之间 我应该怎样拿捏
我对于Financial Buisness的兴趣真的还蛮不错的
但是现在又多了个Forecast让我迷上了
还是应该朝我的梦想努力
我真的不懂 所以我还是决定留下来读完我的高三
佩诗 你还是坚持着你的梦想嘛?
如果我选择了我的梦想
我希望在这条路上不会寂寞 陌生的领域 陌生的环境
这些都是我的致命伤

1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啊!
我期待的運動會...
其實
你的致命傷又何妨不是我的呢?...
陌生的環境
是誰都難以適應
就因為這樣
對於堅持與否
我...
也在矛盾
因為
現實與夢想的差距
畢竟
遙遠得很
關鍵在于我會被打敗嗎?

1:5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