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06

开学纪事

开学已经四天了 该习惯的也习惯了
短短四天发生了许多许多

3日 容易紧张失眠的我当然是睡不了几个小时 邻居七早八早就来了 所以结果是七早八早就到学校了 我很勇敢的走进陌生的班级将我的书包放下后 便立刻用180km/j的速度离开那个不属于我的地盘 然后便去其它班寻找朋友叙旧 7.30am后真的没有办法了 一定要进班了 进去坐在我意料中的角落静静和文锋自闭 那个班主任除了华语严重不标准以外 还很八卦 班委们全部由以前第一班的人垄断 我们都不知道他们是谁 过后换位后 我和文锋还是做后面的角落 但是换了地方 还好至少还有后面的位置 而且旁边有几个我认识的人 然后就是学杂费列表 书单 保险 学会表格 还有我妈妈从来没有看过的告家长信 一路来都是我自己签的 然后快乐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 12点就放学了 便和朋友一起去寻找旧书 结果是什么都没有找到 因为都是我朋友问得 所以当然是给他啊
最糟糕的是回到家惊然发现理发店没开 明天必死无疑了

4日 如预料的被安安狗狗捉到我的头发 然后便叫我朋友帮我修修 然后去给狗狗看看 就可以了 今天和昨天是一样般自闭 但是因为帮朋友的学会弄壁报的东西 所以时间还蛮容易过的 然后叫不是人看的学费 过后我们的班主任就消失无踪了 可能是老了 血压猛飘吧 我班真的很幸运因为那个冷气的功能超好 我们班是朝太阳的 如果没有冷气我看很可能会中暑 认识了一些人类 欣蓓 国文 还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人 1点10分就放学了 回家剪头发

5日 今天很无聊 来了等于白来 解决了书单的问题后就一直无所事事 又帮朋友学会的招生展付出一小份努力 因为今年我就是加入这个看起来很可怜的学会 一群看起来很认真但是又乱乱来的执委们 然后就是和4日一样的生活了 无聊更无聊

6日 也就是今天 今天说不上无聊也说不上充实 因为我们只是在锄大D罢了 和一群我不是很熟的同学一起玩 好象有一点点烂熟 不过算了 好过做在那边自闭 然后就是搬书和派书 那个有脑的庭巧 害我跑上跑下至少5轮 正是托福啊 瘦了不少 然后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现我的班长有点白痴 有点不理人 有点自我 还是副的那个看起来比较和蔼可亲 好啦 没有东西说了 我去包书了^^

2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很'精采'的開學紀事
'完美'的生活

2:49 AM  
Blogger w A y s said...

谢谢捧场

3:3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