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无聊寄语

还剩一星期就要开学了 感觉如何
其实没什么感觉这是认真地 毕竟也不再是7岁小朋友了
对于我即将进入的班级没有多少好感
讨厌那种进入陌生的班级的感觉

认真想想在考试过后我到底做了些什么东西
首先就是狂休息 然后云顶之旅 然后又潜水之旅
然后最近都只是一些和表哥出去罢了
这个假期说充实也可说不充实
算了吧 也只不过是一个假期

这几天都在堕落
希望开学后可以彻底的撤离
堕落的时候也时常在先为什么我要这样做
可以说是一种发泄吧
将压抑了一年的情绪就这样彻底的发泄出来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非常神经过敏
走在路上
我想的不是别的 而是在用别人的眼光来审判自己
到底别人会怎样看我
到底我这样走路的姿势有没有问题
其实应该没有人会注意我吧

3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那是因為
你是活在別人眼光下的人吧
你會因為別人覺得這打扮漂亮而跟從
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陷入沉思
會因為別人的批評而傷心難過
會因為別人的讚美而興奮
別人的討厭而磚牛角尖
很明顯的
我和你是同一種人...
會覺得自己不會走路
走路時都習慣性的低下头
眼神永遠不會與擦身而過的人接觸
對吧?

3:51 AM  
Blogger w A y s said...

我是一个害怕陌生人的人
我害怕别人看着我
我就是一个活在别人眼光下的人
走路时 会害怕别人的嘲笑
其实 我是懂得
根本没有人会注意到渺小的我
我会因为换了发型而担心
不是担心丑 而是担心朋友的意见
会害怕自己不被朋友承认
我 就是这么样的一种人
一个活在陌生人眼中的微生物

2: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很偶然地发现了这一篇BLOG,
在我眼中的你,一点都不像BLOG里的你.
你不要因为这一句话而又很在意了...
我觉得,我发现了另一面的你,觉得你其实很不错!

5: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