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05

最近的雨天越来越密集
我真的很喜欢下雨
真的真的很喜欢
记得我小时候就曾经拿雨伞站在屋外淋雨(现在还会)
那种感觉很美好
就像全世界就只剩下我和雨水的声音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雨水的性格和我很像
一样的冷漠 一样的没有规律
也很情绪化 也很野蛮刁蛮
有些人或許討厭雨天
不過 我始終熱愛著它
看著天空哭泣是一種享受
這種享受是免費而且用錢也買不到
淋雨更是一種奢侈
一種每人欣賞的奢侈
如果給我選擇 我或許不會選擇出生在馬來西亞
但是至少給我一個有雨天的國家就好
一個常年下雨的國度就是我所奢望的

3 Comments:

Blogger puisee said...

不錯嘛
同道中人
雨有一種會令人無可制自拔的魔力
一旦愛上它
就會著迷
深深被吸引著
不過我很貪心
如果給我選
我會選一個冬天很長的四季國家
這樣
就可以體驗春,夏,秋,冬
春天給人清新重生的感覺
夏天給人熱情
秋天有一種寧靜的哀傷
冬天則令人有好心情
不過
一般的四季國家的濕度都不足以常下雨
所以
我會選有四季,適度夠,靠海邊的小康之家投胎!!
哈哈
在你的部落客寫這麼長
因為我是來踢館的!!

1:33 AM  
Blogger w A y s said...

我超爱海边
不知道是不是我对水的东西
有种特别的感觉
我就是喜欢下雨和海边
我的梦想就是一辈子住在海边
听着海风
任有眼光暴晒
我就是要古铜色!

11: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应该晒黑一点,皮肤太白了!

5:2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