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无题

人生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未知数了
一切一切都建筑在猜测之中
曾几何时 我们真正停下来看一看我们的周遭
我不敢说我了解现状 但是至少我担心未来
我不敢说我看透未来 但是至少我安于现状
有人会说 安于现状的是白痴
有谁不希望有更好的未来
我并不是我渴望
只是已经没有什么比的上你口中的三个字
我从来不敢奢望我的未来有多么灿烂 多么蔚蓝
至少我把一个秘密收藏在我的未来
这至少让我期待未来吧 唯一的理由让我期待未来

-----------------------------------------------------------

有时候会想为什么天空不会永远的黑
我喜欢黑夜 我喜欢夜幕降临
我更喜欢自己一个人去欣赏美丽的夜空
但是比起夜晚 我更迷恋雨天的夜晚
经过雨水飘过的夜幕 只会更加神秘 更加诡异
我就是爱死这样的自然景观
或许 我很奇怪吧
我喜欢一个人坐在窗前看着下雨的夜景

----------------------------------------------------------

考试考试 我终于了解到什么叫熬夜了
以前的我从来不会熬夜的
我总是认为睡眠比成绩重要
不过现在呢 都会敖到3点左右才放弃
算了吧 及格就好 不能输给马来同胞们
小小的心愿 希望心中那个人考的不错
不过我放弃历国那天 看到你迟我没有多少就出来了
看来我们都认为那科是废物吧
真开心 我们至少在历国方面的意见是一致的
声明我没有偷窥你 只是不小心看到的

----------------------------------------------------------

家庭 这个词汇对我来说意义真的不会大于友情
家 对我来说应该和旅店没什么两样吧
旅店也有上线服务 提供三餐 交通方便
哦对了 家是免费的 旅店是要付费的
我曾经想过这个家除了钱 还给过我什么
答案往往是无限的沉默
我从来不会和家人聊天 从来不会
基本上我在家都不会有什么机会讲话
或许我真的是个不肖的人吧
没关系 我不介意对这个家庭不肖
希望来生给我一个温暖的家庭吧

---------------------------------------------------------

友情 我和这样东西的缘分真的不大
我的小学和友情扯不上什么关系
中学五年认识的朋友数量可观
但是 真正的朋友也不会超过5个吧
可能是我不会经营我的交际生活吧
可能是我不受欢迎吧
真希望遇到一个彼此都信任的朋友
当然 希望心中的你也给我信任你的机会

---------------------------------------------------------

我从小就很喜欢音乐
可以说是热爱吧 但是我不是个好的演绎者
我喜欢将周遭的事情记录在我的歌词中
将我看见的 听见的 统统写进我的脑海
我喜欢悲伤 我喜欢离别
没有悲伤 又何来开心
没有离别 又何来重逢
音乐是活的 它能疗伤 它能振奋人心 它能让人感受快乐
没有人的生活可以脱离音乐
包括我

---------------------------------------------------------

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的人
但我绝对是个善于隐藏自己的人
我不喜欢让别人看透我
我喜欢和别人保持一个安全的距离
了解 这东西太危险了
太没有安全感了

3 Comments:

Blogger 云吞面大王 said...

愿好好过

5:26 PM  
Blogger puisee said...

好長!!
留著分次寫嘛
那樣
就不怕部落克有空置的一天啦~~

8:11 PM  
Blogger w A y s said...

这样你才会看得过瘾啊^^

6:4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