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05

第一次告白 (修正+正式版)

那下过雨后的地方
微风中弥漫着我的紧张
风将我对你的思念拉长
空气中飘着我对你的回想
看着你的脸庞 我不再将心思隐藏

手心 把和你的一分一秒握紧
眼睛 看着你的美并一再上瘾
嘴唇 张口说出我坚定的内心

你却要我别再希望
风声潇潇你却要我遗忘
我的眼泪在你面前飞扬
你抱着我漫漫温暖我肩膀
终于了解为你流的泪也会有回响

手心 把和你的一分一秒握紧
眼睛 看着你的美并一再上瘾
嘴唇 张口说出我坚定的内心

雨水背后出现艳阳
怀中的温度早已不再高涨
脸上的泪痕早已不再嚣张
对你的执着思念就好比铁墙
对你的爱恋继续摇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