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1, 2005

再说一次我爱你

今天有些无聊 便去看了这一套电影
有点无聊 有点感动 有点诙谐 有点美丽
有一段对白记忆深刻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对老夫老妻
老公公就一直走在前面 而老婆婆就一直追在后面
老公公就每天埋怨老婆婆慢 老婆婆就埋怨老公公走得快
不过两人却每天在等在追
只因为他们两人深深深爱着对方”-刘德华

“对不起 现在我变成走得快的那个老公公了
就让我们用第二种方法相爱吧
我们因为爱而学会'不舍' 现在就让我们因为爱学会'放下'
如果有机会 我想再说一声我爱你”-阿Sa

就这样 我被感动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